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學習 Vim

若真要嚴格說起來,我從大二就算開始接觸 Vim 了。但是真正開始比較頻繁的使用,卻是最近這一兩年的事。

由於期末終於結束,所以這段時間除了測試老闆交代的報告, 我開始將已經印好一學期的大家來學 Vim翻開,準備趁著這段時間好好念一下。沒想到念著念著,居然發現了一堆以前沒注意過的秘技。不過由於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前輩寫出很多好的介紹文章,所以在這邊就將我覺得很不錯的連結整理出來,有興趣學 Vim 的可以參考一下。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 ctags 以及 taglist plugin ,這對我下學期要追程式碼幫助很大阿阿阿(大心)。

初學者專區:

ctags / taglist 介紹:
Vim 7 新功能介紹:

0 意見: